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2-11-22 15: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海辉

  近日,黟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联合多部门深入黄山旺荣微电有限公司、黄山弘华针纺有限公司等外贸企业开展执法检查,以促进外贸企业健康发展。

  检查中,各部门执法人员按照监管事项检查分工,对每个外贸企业的信用承诺、公示信息、备案信息、劳动用工等方面进行检查,确保双随机检查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随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注重分类处置,对一些使用不规范或因工作疏忽而不涉及违反法律法规的问题,现场指导企业及时纠正问题,并引导企业规范行业行为,依法诚信经营;对一些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问题,检查人员将现场出具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将检查结果录入“安徽省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进行公示。

  下一步,该局还将针对违反有关法律法规问题的企业,进行跟踪督查和加强业务指导服务工作。(张海辉)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