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影像徽州

中安在线    2021-01-11 09:1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建平   编辑: 程洁   

  1月10日,安徽歙县北岸镇白杨村迎来新年第一批乡村旅游的客人,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将温暖小山村。

  白杨村与歙县易时代国旅牵手,充分利用乡村振兴旅游政策,组织外地和本地游客到乡村学做徽州“发喜粿”、体验山村民俗舞布龙,观光古村落的古祠堂、古民居、古街道,与当地村民联欢跳广场舞、唱黄梅戏,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给光荣脱贫户送慰问品。

  据悉,“白杨有十八村”,人文胜迹亦多,村各有水口,水口皆建桥关锁,多为单孔小石桥,其中安人桥上建有桥亭,玲珑别致。

3、乡村引客助振兴.JPG

4、乡村引客助振兴.JPG

6、乡村引客助振兴.JPG

7、乡村引客助振兴.JPG

8、乡村引客助振兴.JPG

9、乡村引客助振兴.JPG

10、乡村引客助振兴.JPG

11、乡村引客助振兴.JPG

精彩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