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影像徽州

中安在线    2021-01-18 10: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蓉 吴积良   编辑: 程洁   

  1月13日,屯溪区奕棋镇中心小学内“农耕课堂”—彳园,冬季蔬菜迎来大丰收,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亲身参与到了农作物生长的各个阶段,经历翻地、播种、施肥、除草、浇水等等不同阶段的劳作,体会到了农作物一点一点成长的不易和成就感。当农作物成熟了以后,老师组织孩子们收获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将自己的收获带回家,由父母做成菜肴,学生们在品味的同时,也懂得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道理,更加珍惜和节约粮食。

  长期以来,奕棋镇中心小学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推陈出新。“农耕课堂”—彳园的开辟,让学生走出课堂,走进菜园,真正体会到了“有付出才能有收获”。

精彩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