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影像徽州

中安在线    2021-04-08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侯晏   编辑: 程洁   

  在海拔1600多米的黄山之巅,这里的春天来得有点迟,进入4月才春意萌动,山花古树的嫩芽在春雷春雨的呼唤中缓缓苏醒。

  近期,被誉为报春花的“黄山白玉兰”,在黄山之巅迎来最佳观赏期,洁白的花朵在松林间格外显眼,特别是在春季黄山云海的衬托下,更显洁白无瑕,典雅而不失灵气。在山路上,怪石旁,一簇簇、一蓬蓬,摇曳生姿,暗香浮动,唤醒了春日黄山的勃勃生机。

李思洋 摄.jpg

李思洋/摄

凌强 摄(3).jpg

凌强/摄

姚育青 摄(2).jpg

姚育青/摄

张涛 摄(1).jpg

张涛/摄

张涛 摄(2).jpg

张涛/摄

张涛 摄(4).jpg

张涛/摄

张涛 摄(5).jpg

张涛/摄

张涛 摄(6).jpg

张涛/摄


精彩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