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影像徽州

中安在线    2021-04-26 08:1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建飞 李晨   编辑: 程洁   

  近日,石耳山高山杜鹃盛开,进入最佳观赏期。因其海拔高、树形奇、品种多、风光美,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登高赏花。

  歙县绍濂乡绍濂村坐落于石耳山脚下,游客纷纷选择绍濂村作为登山起始点,这是一条成熟的登顶线路,修建有生态旅游步道,沿线贯穿有神龟望瀑、大小狮子峰、杜鹃古树群、高山草甸等主要景点,可延伸游览三十六棚、石耳竹山书院旧址等。(徐建飞 李晨)

微信图片_20210425173452.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734521.jpg

精彩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