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影像徽州

中安在线    2021-07-16 08: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李哲逸   编辑: 程洁   

  入伏后,黄山市天气受副高压控制,迎来持续高温,开启了“炙烤模式”,夏日炎炎,热浪滚滚。

  7月15日,在中铁四局承建的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站前一标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顶着烈日在施工作业。

  进入酷暑以来,该项目1200余名施工人员采取防暑降温措施,避开中午高温时段错峰施工战高温、斗酷暑,以保证昌景黄铁路施工任务稳步推进。

  据黄山市铁道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昌景黄铁路是沪昆铁路的重要辅助通道,黄山市境内89.5公里,投资总额123.3亿元,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4月建成通车。截至目前,该项目完成产值15.11亿元,占总投资额的73%。在路地双方的紧密配合下,各项施工任务稳步推进,力争2022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潘祯祥 李哲逸)

图片 1.png

  7月15日,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站前一标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冒高温争赶工期。

图片 2.png

  7月15日,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站前一标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冒高温在路基护坡拱形骨架立模作业。

图片 3.png

  7月15日,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站前一标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冒高温在安装桥面防护栏。

图片 4.png

  7月15日,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站前一标工程项目现场,工人冒高温在绑扎钢筋。

图片 5.png

  7月15日,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站前一标工程项目现场,工人冒高温在叉车作业。

图片 6.png

  7月15日,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站前一标工程项目现场,工人冒高温在隧道洞门挡墙模板脱模剂施工作业。

精彩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