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影像徽州

中安在线    2021-08-02 08:0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编辑: 程洁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7月30日,来自歙县经济开发区城西园善孚党建圈的6家企业及该园区供热公司、永利化工、黄山联固共有9家化工企业的17名退役军人在歙县同心实业公司举行“重温军旅梦、在岗立新功”活动。

图片 5.png

  “立正!向右看齐”“报数”“跑步走”,在一声声口哨中,退役军人们在教官的指挥下,到训练场参加军事训练,重温军旅生活时的基本动作,仿佛时光倒流,又回到了部队生涯。

图片 6.png

图片 10.png

  “今天我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时隔多年又找到了当兵的感觉。是部队生活让我们懂得吃苦耐劳、越挫越勇,也是部队生活让我们退伍后在工作中也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强烈的责任心。”来自善孚科技公司的中控员江成钊说。

图片 9.png

图片 11.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从部队退伍到地方工作,但是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要时刻响应党的号召、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做好表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潘祯祥)

精彩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