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影像徽州

中安在线    2021-09-15 08: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蓉 袁良璐   编辑: 程洁   

  金秋时节,屯溪西郊奕棋秀色葱郁,色彩斑斓的田园风光和绚丽的荷花花海交相辉映。奕棋镇朱村近百亩荷花藕塘竞相开放,或红或白,或含苞欲放,或欣欣向荣,一幅花开正艳的美景如诗如画般呈现在人们面前。

奕棋镇朱村:荷花盛开惹人醉 诗意田园入画来照片2.jpg

奕棋镇朱村:荷花盛开惹人醉 诗意田园入画来照片7.jpg

奕棋镇朱村:荷花盛开惹人醉 诗意田园入画来照片8.jpg

奕棋镇朱村:荷花盛开惹人醉 诗意田园入画来照片6.jpg

  奕棋镇朱村优美的田园景色和清新的空气经常吸引来不少游客前来拍照打卡,荷塘面积宽阔,荷叶层层叠叠,高低错落,绕着塘堤生长,形成一个巨大的包围圈,粉色的荷花竞相开放,在碧绿的荷叶衬托下尽显娇艳。荷叶有卷有舒,荷花有开有合,迷人的景色,醉人的荷香,置身其中,只愿忘却烦恼,享受悠然自得的好心情。(吴蓉 袁良璐)

精彩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