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02 08:02: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和平 欧阳如晨   编辑:程洁

  初夏时节,池黄高铁工程正在加速推进,机械引擎轰鸣,运输车往来穿梭,沿线黄山西大门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成为靓丽的风景线。

  池黄高铁是武杭快速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沿线天柱山、九华山、黄山、齐云山、太平湖、西递宏村与武汉、杭州、上海等景点、城市连成一体,形成一条集名山、名湖、名城于一体的高铁黄金旅游线路。

  据黄山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池黄高铁线路正线长125.1公里,其中黄山区境内50.2公里(隧道14座,约31.8公里,桥梁21座,约13.6公里,其余为路基工程4.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工程总投资约183.7亿元,施工总工期为4.5年,计划2024年建成通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