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影像徽州

中安在线    2023-01-19 14:4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澄 汪伟平   编辑: 刘心珠   

  随着春节的临近,在黟县西递镇石林,为展现和谐、欢庆的节日氛围,营造安定、祥和的兔年祈福环境,景区各部门人员加班加点基本完成了景观布置和郁金香栽培工作,正以喜庆祥和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兔年佳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景区今年春节的景观布置围绕“五彩石林迎新年•福禄安康合家欢”为主题,采用挂灯笼、转风车、种鲜花等形式,以“五千棵郁金香耀石林”“一万转风车迎新年”为特色凸显喜迎春来的节日气氛和对来玩游客的美好祝愿!(汪澄 汪伟平)

精彩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