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影像徽州

中安在线    2023-02-26 14:5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磊   编辑: 刘心珠   

  2月25日,黄山风景区出现大片雾凇景观。一夜之间,五百里黄山好似二月里盛开的银色花海,晶莹剔透、奇幻美丽。据景区气象部门介绍,此次雾凇的出现是由于早上温度较低,在-6℃左右,并且湿度较大,水汽充足。

  “雾凇花开树树同,玉树琼枝美如画”错落有致的松林一改春日的翠绿,短粗而稠密的针叶绣上了朵朵洁白,远远看去,让人分不清是叶还是花。巍峨群峰一面春风摇曳一面雾凇依旧,展现着独特的风姿。萦绕在山间的云雾和惊现的佛光也给黄山增添了也许神秘的韵味。

  绝美的景致更是吸引了众多的游客纷至沓来,都在这片不可思议的银色世界中如痴如醉。从一座山峰到另一座山峰,凡是入眼之处皆是洁白,引得不少游客停下脚步合影留念着,只为好记录下春日里这段奇妙的相遇。(王磊)

刘维刚.jpg

  刘维刚/摄

梅建.jpg

  梅建/摄

梅建2.jpg

  梅建/摄

秦志平3.jpg

  秦志平/摄

孙俊.jpg

  孙俊/摄

汪迎丰.jpg

  汪迎丰/摄

许永杰2.jpg

  许永杰/摄

姚建军.jpg

  姚建军/摄

精彩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