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影像徽州

中安在线    2023-02-28 11:5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雅娜 方晓坚   编辑: 刘心珠   

  春暖花开正当时,在屯溪区中心城区,各地的梅花已经悄然开放,缀满枝头的梅花暗香浮动、争奇斗艳,不少市民和游客徜徉花海,拍照、散步、赏梅,踏春、赏梅、留影,畅享“梅”好时光。

image.png

  阳光下,粉色的花朵缀满枝头,一朵朵、一簇簇,枝蔓摇曳,不管是行走还是驾车,都让人忍不住看上几眼。

  梅园里人头攒动,许多市民和游客徜徉花海,感受着春日里的美好。梅花形态各异,有的含羞待放,有的蓓蕾初绽,她们欣赏美景,拍照留影,不断地定格着美丽的瞬间。“今天天气很好,春光灿烂,来到这一片梅花园,心情特别好,大家都来这里观赏美景,还能和朋友一起来拍拍照。”市民向女士说。

  家住在屯溪区城东片区的肖翠英一大早就带着外地来的朋友过来赏梅、拍照。她告诉笔者,这片的梅花地太美了,看到心情愉悦,也很高兴。

image.png

image.png

  梅为花魁,春从梅始,梅花初绽,团团簇簇,传递出春的讯息,给早春踏青的市民带来了一份惊喜与暖意,给初春的城市增添了勃勃生机。(徐雅娜 方晓坚)

精彩图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