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任泽锋致辞

2020-11-09 10:0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朱西敏

  11月7日下午,第二届黄山发展大会黄山“专精特新”民营经济发展恳谈会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致辞,副市长程红出席,《中外管理》社长、总编杨光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隐形冠军”、匠人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双循环时代民营企业的逆袭成长之道,展望民营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

  任泽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黄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黄山是一座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更是一方充满生机的投资热土。“十三五”以来,黄山坚持走适合旅游城市的新型工业化道路,持续实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程,搭建网络化、智慧化企业服务平台,设立“专精特新”发展基金,给予中小企业“真金白银”支持,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在细分市场占有优势地位的代表性企业,成为黄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面向“十四五”,黄山将毫不动摇坚持“产业兴市”战略,坚定不移壮大实体经济,推深做实各项配套服务,进一步引导“专精特新”企业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创新化发展。热情欢迎一切“隐形冠军”和“行业小巨人”来黄创新创业、发展事业,我们将提供一流环境、一流服务,让各位朋友在黄山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此次恳谈会聚焦“双循环时代的逆袭成长之道”,顺应时代大潮、契合发展需要,这既是我们与各位嘉宾合作洽谈、共谋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黄山民企当面求教、学习交流的宝贵平台,必将对黄山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期待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让在座嘉宾朋友深度了解黄山、广泛宣传黄山、时时关注黄山、坚定选择黄山、全面融入黄山,在这片充满机遇和潜力的热土上投资兴业,在新时代黄山大发展中创造事业新辉煌。

  会上,与会嘉宾聚焦“双循环时代的逆袭成长之道”,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其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明与大家探讨了后疫情双循环时代下中国民营企业的出路;义乌双童吸管董事长楼仲平以“双循环时代隐形冠军的思考”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企业经营的独到见解;工信部电子标准研究院区块链研究室主任李鸣详细介绍了区块链的定义标准、价值优势和应用发展等,探索“区块链加速数字科技融合发展”新路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分享了总裁周礼耀关于“中国民营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正反思考。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