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0-11-20 10:5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施长根

图片 4.png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工会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服务职工能力,促进全行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工会举办了全市工会干部培训暨工会工作座谈会。

  本次培训着重从基层工会工作实务出发,从工会的性质、职能对工会基础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从职工之家建设、职代会制度、工会财务管理、十件实事的落地和工会组织建设及创建等六个方面,就做好日常工会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着力提升全行工会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工会工作的实践能力和服务水平,对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和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今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明年的工作安排进行座谈,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开展工会活动、做好工会工作,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企业经营发展中心和职工群众。(施长根)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