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0-11-23 11:1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图片 4.png

  11月19日,黄山文投集团召开集团党建工作专题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进行了部署安排,对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1+N”专项整治工程建设领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莉主持会议,集团各党支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上级党委学习安排和部署要求;二是要把年度党建考核工作作为推进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把目前的学习与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要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党建成果的重要标尺,切实发挥“指挥棒”作用;三是要紧盯工程建设领域反馈问题整改,明确整改到人、落实整改举措、倒排整改时限,扎实推进制度修订、档案管理等补差补缺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全面到位。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