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0-11-24 15:3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心怡

  近日,黄山市烟草局旨在以竞赛为“跳板”,以比学为“兴趣”,以成长为“主旨”,激发职工劳动热情,释放职工创新潜能,开展员工技能竞赛,为筑牢黄山烟草高质量发展之基、活力之源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此次竞赛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烟草专卖局、市职工技术协会四家单位联合主办,市烟草专卖局承办。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玉宝莅临活动现场并宣布开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晓敏,市人社局副局长范琪,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纯,以及市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永生主持开幕式。  

  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刘新华代表市局(公司)致辞:他指出,举办此次专卖序列劳动竞赛旨在进一步为专卖管理转型升级高素能团队做技能“体检”、进一步明晰专卖序列要“提升什么样的素能、怎么样更好提升素能”、进一步发挥以专卖实训为主体的黄山基地“资源”作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参赛选手代表作宣誓。来自全市专卖战线的由初赛脱颖而出的46名专卖队员和7个团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以“赛技能、展风采、提素能、促成长”为主题,以卷烟真伪鉴别和行政执法案卷制作为主要考试内容,选手们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拼,项目分为个人与团体赛同步进行。 比赛中,在“速度”与“质量”双向指标“驱动”下,选手们对100个品规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真伪判别,每个团队结合给定的背景材料密切协作、深入分析、细致制作全套执法文书,以精湛的技艺和“30秒甄别真假烟”的惊人速度展现了黄山烟草高素能的人才实力、高质量的团队合力。最终,祁门县局汪旭辉以第一名的成绩被授予“黄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前六名选手荣获“职业技术能手”称号,徽州分局荣获“2020‘徽州百工’黄山市烟草专卖管理岗位劳动技能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李心怡)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