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任泽锋会见黄山市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时强调

孙勇参加会见

2020-11-27 08:3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黄山市4人受到表彰。1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在屯溪亲切会见了黄山市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市领导杨龙、徐玉宝参加会见。

  任泽锋在会见时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一项崇高的荣誉,长期以来,大家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你们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是社会各界学习的榜样。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开创黄山美好未来,必须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必须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全市广大劳动者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泽锋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黄山大地竞相涌现。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主阵地和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广大劳动者服务好,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全社会要积极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参加会见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