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0-11-27 10:1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宋慧芬

  为更好做好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提升信审质效。近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审查审批工作人员实地调查黄山市***有限公司,详细的了解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产销情况以及目前资金需求,对前期预审阶段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缺失的材料进行现场补充。

  此次深入企业调查只是该行近年来开展小企业贷款平行作业,服务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该行主动转变授信思路,积极践行贷前平行作业新模式。该作业模式下审查审批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现场调查,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缩短了沟通时间,精准把控风险,弥补了平时贷款业务中信息不对称、传达不到位的短板,切实提升授信审批效率,有效解决小企业信贷业务中的“一公里”问题。

  下一步,该行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承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不断完善小企业贷款平行作业管理模式,为黄山小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宋慧芬)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