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任泽锋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孙勇 路海燕出席

2020-12-03 09:2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学懂弄通做实的政治自觉

  ◎要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推动形成积极有为、奋发作为的工作导向,努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黄山贡献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着力推动黄山“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要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黄山落地生根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12月2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在黄山落地生根。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领导徐德书、朱策、毕普民、程红、伍春宏、张正竹作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学懂弄通做实的政治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掌握精神实质,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推动形成积极有为、奋发作为的工作导向,努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黄山贡献。

  任泽锋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着力推动黄山“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新阶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展现黄山担当,坚定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准确理解和把握“新征程”,在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中锚定黄山目标,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把奋发崛起、奋力赶超作为主基调,把补齐短板、缩小落差作为基本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格局”,在推动新时代新阶段伟大事业中拿出黄山行动,着力强化产业支撑,推动乡村振兴,培植创新动能,谋实重大项目,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

  任泽锋强调,要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黄山落地生根。要提高学习研究能力,抢抓政策机遇,主动谋划争取、跟进对接,把政策落实到具体项目措施上;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弘扬徽骆驼精神,切实把发展的劲头鼓起来,真正实现依靠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提高攻坚克难能力,善于下深水、解难题,勇于靠前指挥、善作善成,在直面一个个具体问题中谋求发展;提高抓落实能力,突出亮成效、见实效,每年抓好几个重点、干成几件大事,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及在江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安徽省民族工作条例》《涉侨政策法规汇编》。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