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1-15 10:3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图片 2.png

  根据黄山市开放办《关于开展世界制造业大会集中签约项目督查考核工作的通知》(黄开放办函〔2021〕1号)安排,1月12日,市商务局王晓丹副局长率队赴歙县、徽州区对世界制造业大会集中签约项目履约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歙县和徽州区分别对各自近三年的签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按要求提供了项目台账。考核组一行在查看项目资料后,先后赴项目现场查看,在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歙县和徽州区在近三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上的签约项目进展很顺利,特别是徽州区2019年签约项目——PET工程塑料生产项目,2020年实现税收1174万元。歙县2020年签约项目——装饰材料生产项目,预计2021年4月底完成厂房和配套设施建设,10月可进行试生产。一批项目的顺利推进,有利地促进了两地经济的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