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1-19 09:3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近日,安徽省第三批智慧养老示范工程和安徽省养老服务业发展园区(基地)名单已公布,黄山市两个项目均榜上有名。其中,屯溪区昱中街道柏树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休宁县海阳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获得省级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项目,圣天地健康养老基地获得长三角健康养老基地称号。

  开展智慧养老示范工程建设是2020年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探索建立符合市情的智慧养老发展模式,通过新兴技术在养老服务领域的推广应用,重点改善机构养老供给质量、扩大居家养老供给总量。创建需经市级推荐、实地评估、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2020年黄山市创建任务为省级智慧养老机构和省级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项目各1个。

  截至2020年底,黄山市共创建1家省级智慧养老机构,2家省级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项目,超额完成省定任务。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