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1-20 18:1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黄酉寅

图片 1.png

  1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大对徽州臭鳜鱼暨徽菜食材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其破除险阻、发展壮大,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与市农业农村局、徽州臭鳜鱼暨食材委员会联合组织召开的“2021年黄山‘臭鳜鱼暨食材(品)’产业银企对接会”在屯溪召开。

  徽州臭鳜鱼被中国烹饪协会命名为中国八大名菜之一,2018年获安徽省徽菜美食展金奖,被省烹饪协会、餐饮协会命名为徽州臭鳜鱼地标美食,被中国烹饪协会命名为地标美食。目前,黄山市徽州臭鳜鱼生产工厂化企业30家,作坊不下百家,全国各地养殖的鳜鱼最后基本都汇集黄山加工成臭鳜鱼销往各地,2019销售收入30余亿元,每年递增达到20%,可谓是朝阳产业,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对接会上,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银行发展的整体情况,同时深入了解参会企业基本情况和资金贷款需求等方面内容,针对企业实际,详细介绍了一系列金融服务产品,并对企业提出的贷款流程、担保条件、贷款利率等方面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活动现场,该行与8家企业达成了融资对接协议,意向贷款金额合计约1200万元。

图片 2.png

  “2019年我们与黄山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针对协会旗下的“徽州臭鳜鱼暨徽菜食材专业委员会”成立了专业金融服务团队,截至目前,累计投放臭鳜鱼专项贷款5000余万元,下一步,我们行将继续围绕企业金融需求出实招、用实劲、办实事、见实效,为客户提供覆盖更广、价格更优、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共同走出疫情困境展望新未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行长刘宏平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发挥点多面广、覆盖城乡的优势,不断丰富金融服务产品体系,逐步形成了业务种类较为齐全、经营产品较为丰富的板块业务,同时大力推广移动展业、线上支用等服务功能及线上金融产品,为各类客群提供便捷、高效、全天候的金融服务,已然成为支持黄山市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生力军。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