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1-26 08:3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1月25日,金涛副市长带队赴市铁办(铁投公司)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峻陪同调研。市铁办(铁投公司)主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汤克会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汤克会汇报了市铁办(铁投公司)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金涛副市长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市铁办(铁投公司)迎难而上,克服诸多困难,全市铁路建设事业快速发展,合福、杭黄铁路建成运营,昌景黄、池黄铁路有序推进,黄(衢)金、杭临绩(黄)铁路联动谋划推进,市域旅游铁路、黄山绿色空铁物流园、黄山北动车所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全面启动,我市成为安徽省两个全国“50+4”铁路枢纽城市之一,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金涛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建设好、谋划好全市铁路项目,倾力打造“米”字型高铁枢纽,奋力为建设“旅游+”和现代化国际旅游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