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1-26 10:3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图片 3.png

  1月23日上午,黄山市“2021就业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由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黄山交通旅游广播承办的“职等你来,就在黄山”人才招聘融媒体直播首次走进招聘会现场开展直播带岗。

  本次直播共组织了黄山永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多弗置业有限公司、安徽省屯溪高压阀门有限公司、黄山德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天香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精选了研发工程师、设计师、机械工程师、高级财务经理、销售总监等优质岗位,需求389人,岗位年薪平均12万元,最高达到30万元。企业代表通过直播宣传企业文化,解析岗位需求,介绍薪资待遇,吸引求职者洽谈。

图片 4.png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服务工作,在就业春风行动期间部分重点招聘会继续推出“职等你来、就在黄山”直播带岗活动,促进各类重点群体与企业亟需的岗位实现点对点的匹配。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