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1-27 10:4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图片 1.png

  短视频展示工作环境、老员工畅谈工作感受、HR详解薪酬待遇...,1月27日上午,黄山市“2021就业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召开,由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承办的“职等你来 就在黄山”人才招聘融媒体直播走进招聘会现场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当日7家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化身主播“直播带岗”,带来自动化工程师、技术研发、项目管理、销售经理、质量管理等598个优质岗位。

  “我们选择部分重点招聘会,在现场设置网络直播专区,精选优质企业岗位,让企业代表通过直播带岗等方式解析岗位需求,介绍薪资待遇,宣传企业文化,吸引求职者洽谈。”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下一步,该局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构建立体招聘网络,依托安徽公共招聘网、黄山就业人才网提供不断线网上招聘服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安全有序组织现场招聘,运用直播带岗等方式开展特色招聘活动,组织缺工企业深入乡镇开展“走百镇联千村”点对点招聘对接活动,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企业招工定制服务,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

图片 2.png

  据了解,2021就业春风行动期间,黄山市计划举办100场招聘会,组织1000家用人单位提供20000个以上的岗位,力争促进就业8000人,为黄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