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1-27 11:4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图片 3.png

  1月18日下午,黄山市民政局召开务虚会,总结盘点2020年度工作,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王震新主持会议,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照年初确定的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认真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创新事项。汇报结束后,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震新对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讲评。他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民政部门牢固树立“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工作理念,坚持以落实全市民政重点工作为抓手, 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王震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两会”把奋力崛起赶超作为工作主题,要求在新发展阶段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 。民政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将市“两会”部署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推动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