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黄山市文投集团加强工地疫情防控

2021-01-27 16:4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婷婷

图片 2.png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在建工地安全稳定,黄山市文投集团于26日组织各项目负责人前往施工一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各项目负责人首先要求一是在工地显要位置悬挂条幅、张贴健康码及佩戴口罩等宣传提示,做到科学防疫,积极引导做好自我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清洁消毒等工作;二是努力做好工地人员管理防控和职责任务,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配齐工地防疫物资,建立人员信息台账,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严格落实来黄返黄人员信息情况并及时向社区报备;三是加强办公区、生活区的消杀工作,做到无垃圾、无污水、无杂物堆放,不留卫生死角。其中重点关注宿舍、食堂、饮水区、休息区、机械设备的通风与消毒,严格执行相关卫生防疫规定。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施工现场属人员密集场所,且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增大,加大了疫情防控难度。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绷紧疫情防控弦,自觉服从大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