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黄山城展馆公司党支部开展“设备间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7 16:4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韩思宇

图片 7.png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安委会办公室、市疫指办的相关要求,城展馆公司党支部迅速行动,于1月22日下午组织召开城展馆公司党支部2021年第1次党员集体学习暨“城展馆设备间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文投集团副总裁、城展馆公司党支部书记查道明在活动前根据工作方案的安排做动员讲话,明确作业要求和工作标准,并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城展馆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积极参与。

  本次城展馆设备间环境卫生大扫除分5个任务区域,每个区域由1-2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带领2名物业公司人员进入任务分工的机房、设备间开展细致的卫生清扫、消毒消杀工作,并对楼梯、储物间等进行精细化清理,任务结束后各小组还交叉检查了卫生清扫效果。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城展馆公司党员干部及物业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防疫情、保健康”的意识,提高了“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的工作执行标准。

图片 21.png

  大扫除结束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关于做好全市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十带头”的通知》等内容,同时要求公司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