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2-18 11:2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宋慧芬

  为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经营发展,邮储银行联合邮政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共同推出小微企业代扣 EMS 快递费业务、EMS邮储小微企业寄递卡业务。近日,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实现了该业务首笔签约落地。

  据了解,小微企业代扣EMS快递费业务是指小微企业在邮储银行开通对公结算账户代扣EMS快递费功能并绑定EMS邮储小微企业寄递卡,当其使用EMS邮储小微企业寄递卡进行快递费结算时,可使用其绑定的对公结算账户进行扣款。EMS邮储小微企业寄递卡是指邮政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为在邮储银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的小微企业开通的专属EMS寄递卡,卡内储值余额和与该卡关联的银行账户余额可用于EMS标准快递费支付。

  小微企业代扣EMS快递费业务的开通,将支持小微企业线上支付寄递费,极大提高了结算便捷度。同时,该行在推广小微企业代扣EMS快递费业务时,针对不同业务对象配套出台了“1000元赠送额度+9折优惠”及“9折优惠”两项快递费优惠活动,“真金白银”为小微企业发展“减负”。(宋慧芬)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