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2-19 13:1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日前,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批复,同意在黄山市人力资源市场设立省级专业性、行业性人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市场,定名“安徽皖南旅游人才市场”。

  在省人社厅和黄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黄山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完成,市场总投资近千万元,信息化水平在皖南地区位于前列。黄山市注重发展网络招聘市场,建成全市互通的信息化系统,贯通省市、市县、乡镇、社区四级就业人才服务体系,为黄山市各类旅游行业企业提供细致服务。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4月,黄山市主动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机制,主动重启现场招聘活动,全年共组织现场招聘会99场,累计服务以该市文化旅游行业企业为主体的各类用人单位1067家次,提供岗位1.79万个次,达成初步录用意向2300余人。该市还积极探索人力资源市场运营新模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引进社会化人力资源机构参与承办各类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为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求职人群搭建更为广阔的服务平台。

  下一步,黄山市将以设立“安徽省皖南旅游人才市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理念,发挥行业性人力资源产业集聚作用,积极为黄山市文化旅游企业吸引人才牵线搭桥,构建辐射整个皖南地区的旅游人才交流服务平台,为打造覆盖皖南地区旅游文化人才交流服务的新型专业性人才市场不断努力。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