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2-19 15:3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黄工宣

  2021年2月18日上午,春节长假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工行黄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砚主持召开中层干部大会,行领导、高级客户经理,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山分行班子成员给大家集体拜年,给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动员大家迅速走出当前浓厚的节日氛围,集中精力,投入到旺季营销竞赛工作中去。

  会上,石砚行长简要通报了黄山分行当前主要经营指标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面临的经营形势,要求大家千万不能沉浸在当前节日的氛围中,从现在开始,就要积极行动起来,回归到正常的工作秩序中来。要集中精力打破常规,想尽一切办法加快推进各项业务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对营销竞赛工作推进力度,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各分管行领导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