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2-24 15:1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心怡

图片 1.png

  根据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的要求和廉政工作安排,机关党委书记刘新华同志为全市系统党员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强基础 抓规范 促提升 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做忠诚守纪修身的模范》为题,分别围绕“抓基层、强基础、练好基本功”,“重学习、作表率、敢担当”,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市烟草局1个意见、2项规程(规则)、3组清单党组织运行工作机制,就推进新一轮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达标进行宣贯、解读;以全省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为引子,通过身边反面案例,深入剖析腐败原因,就如何更好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由浅辄深、由理论到实际,进行了细致阐述。

  课上,刘新华紧紧围绕“担责任、提素能、转作风、促成长”四方面,给全市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指明了方向,并全方位检视了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督促全市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要秉承对党忠诚的初衷,层层压实责任,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此次专题党课作为年度工作的一部分,旨在发挥“指引棒”、当好“领头羊”,收好“年度尾”、开好“明年头”,课程方式注重将身边人、身边事与具体工作相结合,集中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示范带头与全面覆盖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为来年各项工作开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