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2-25 11:5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图片1.png

  连日来,黄山市住建局迅速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收神、到岗到位,立即从假期模式切换至工作状态,以主动作为的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起好头、开好局。

  精心谋划开启新篇。全面梳理“十四五”首年开局任务和市委市政府涉及住建局的2021年度21项重点工作,分别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细化具体举措,全面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城市更新行动、完善住房制度、优化城市管理、增强产业动能”等主要工作,着力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形成起步就起跑,开局就“开战”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围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停车场、城市污水处理、城乡垃圾治理、水电气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编制项目计划,加快形成一批开工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加大要素保障力度,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跑出黄山“加速度”。2月19日,徽山家园棚改安置区率先开工;2月22日,中心城区排水管网综合治理一期、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区域排水箱涵等重点项目均相继开工建设。

  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及时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节后第2天,局党组对13个机关科室、11家局属单位工作纪律情况开展突击督查,剑指“节后综合症”,力刹“庸、懒、散”不正之风,引导全局上下切实做到精神上警醒起来,节奏上紧张起来,工作上行动起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复位。督查期间,近160名干部职工均已到岗在位,工作秩序井然,未发现无故不归、“开小差”、迟到早退、扎堆聊天等违规违纪现象。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市住建局将紧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一心求突破,时刻不放松,奋力推进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