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2-26 08:3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秀平 叶真绿

微信图片_20210226082215.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联系沟通,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与支持,2月24日,黄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梅,党组成员、副院长程力一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歙砚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王祖伟和全国人大代表、歙县深渡镇大茂社区党总支书记姚顺武,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走访中,庞梅向王祖伟、姚顺武代表简要介绍了2020年以来黄山法院执法办案、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诉源治理等工作,并与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王祖伟代表和姚顺武代表近年来通过多次受邀参与法院重大活动,对法院工作有更深入地了解,对黄山两级法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们将一如既往关注法院工作,积极参与法院的各项重大活动,讲好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故事,做好法治的宣传者。    

微信图片_20210226082221.jpg

  庞梅向代表介绍了最高院开发的“人民法院掌上联络室”APP。感谢王祖伟代表、姚顺武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新的一年,黄山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络,立足司法审判职能,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和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