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2-26 09:3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226092524.png

  2021年2月24日下午,黄山文创小镇创建4A级旅游景区动员会在市文投集团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红主持,市文旅局、市住建局、市自规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市消防救援支队、市邮政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黄山文创小镇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投集团及创建辅导机构安徽师范大学分别汇报黄山文创小镇创建4A级旅游景区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相关市直单位分别就创建职责分工发表意见。程红副市长表示,黄山文创小镇创建4A级旅游景区是小镇提质塑形的需要,也是探索文旅融合、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有利契机,更是助力中心城区西部板块打造“主客共享”空间的重要手段。要求景区创建领导组成员单位、创建单位、创建辅导机构围绕创建8个方面、216个评分点、1000分的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整改提升任务,明确重点,争分夺秒,协同作战,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力争今年完成景区创建工作。

  会后,安徽师范大学对园区内创建单位相关部门、共创单位及园区重点企业进行专题培训。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