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3-02 10:0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红艳

微信图片_20210302100421.jpg

  为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和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服务,达到双赢目的,2月27日上午,由黄山市退役军人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黄山青年徽商商会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在招聘会举办之前,市退役军人局、市人社局和黄山青年徽商商会积极对接,就征集企业招聘岗位、退役军人求职意愿摸底、活动组织等事务作了精心准备,市暨区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通过网站、微信推送、短信平台等渠道,向退役军人做好活动的宣传推介,引导退役军人积极参加。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市人力资源市场设专场的方式进行,黄山青年徽商商会共组织了41家企业进场招聘,风驰集团、黄山市韵达快运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黄山百村千幢民宿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提供销售(业务)经理、售后维修总监、储备干部、汽车维修技师(学徒)等工作岗位600余个,当天进场求职340人,56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