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3-04 10:3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304095436.jpg

  3月1日,黄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安排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伍春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政治建警更加严明,责任落实更加到位,执纪问责更加有力,标本兼治更加高效,全体民警在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中经受了洗礼,在抗击疫情、防汛抗涝中展现了担当,在保民平安、护航发展中锤炼了作风,赢得了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认可。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必须聚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中的短板、弱项,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全面深入整改。

微信图片_20210304095444.jpg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省、市委和公安部、省厅党委部署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牢严的主基调,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刻不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黄山公安奋力崛起赶超提供坚强队伍和纪律作风保障。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在强化政治建警上更加坚决有力,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在践行“三个绝对”上更加坚决有力,高质量开展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要在整治顽瘴痼疾上更加坚决有力,着力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要在深化标本兼治上更加坚决有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在压紧压实责任上更加坚决有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以黄山公安队伍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