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黄山市首期市场监管所所长培训班开班

2021-03-17 12:0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图片 3.png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基层市场监管干部队伍,3月17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首期市场监管所所长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程泉民为开班式致辞并作首场专题报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剑主持开班式。

图片 1.png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加强和改进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划化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夯实市场监管基层基础的当务之举,是提升市场监管能力的重要举措。开班式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切实做到:发扬良好学风,注重学习成效;加强沟通交流,善于学习思考;立足本职工作,运用学习成果。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凝神静气,务实创新,奋发作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坚持“走出去、走下去、走进去”,以“知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立功不居功、受气不泄气”的勇毅,为新发展阶段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作出市场监管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2.png

  程泉民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全体学员作首场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全程采取全封闭式教学管理模式,通过辅导报告、研讨交流、考察调研等方式,就“食品、药品、特种设备、质量发展、知识产权、消费维权、执法稽查”等与基层所工作息息相关的业务,全市58名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培训。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