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4-22 06:3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雅晴

  2021年,黄山市人社局就业春风行动在稳步推进各类招聘活动顺利开展的同时,不断创新思维,拓宽宣传渠道,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了各类招聘活动和政策宣传,助力提升2021年就业春风行动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立足传统媒体,广泛宣传。黄山市人社局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品牌和知名度的优势,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介密集发布招聘通告,广泛宣传招聘信息。为提升招聘宣传的时效性和互动性,黄山市人社局还主动参加《市民热线》直播访谈节目,向听众介绍招聘安排,宣传就业政策,解答线上咨询。

  二是聚焦新兴媒体,精准投放。依托互联网平台,黄山市人社局联合多家新兴媒体,通过招聘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媒介开展精准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此外,黄山市人社局还直达本地居民朋友圈,创新通过微信朋友圈面向各类重点人群定向推送招聘信息,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和曝光率,帮助返乡人才本地就业。

  寒假回家的应届毕业生徐同学,就在朋友圈中浏览到了黄山市春节后综合专场招聘会的宣传信息,并与意向的企业进行了联系。他表示,直达朋友圈的信息推送打破了传统的招聘模式,让自己有了更多的渠道了解企业招聘信息,也为获得心仪岗位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三是注重招聘实效,直播带岗。随着直播模式的兴起,黄山市人社局还联合黄山日报社、黄山广电传媒等机构,开展了5期“职等你来、就在黄山”现场带岗直播活动,共有35家用人单位HR化身主播进行“直播带岗”,线上搭建沟通平台,为求职者提供服务,受到企业和求职者的欢迎。

  2021年就业春风行动期间,黄山市举办现场招聘活动229场,组织企业4443家次,提供岗位6.3万个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8.8万份,为13.4万人次提供免费服务,达成初步录用意向1.28万人。下一步,黄山市人社局将持续拓宽渠道,全力做好企业用工及人才求职服务工作,同步做好各类就业创业和失业保险政策宣传引导,努力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胡雅晴)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