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4-22 06:3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尼玛平措

  近期,黄山风景区G205线K1602+850m处因交通事故造成波形梁钢护栏损坏,给公路通行带来较大安全隐患,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景区分中心立即组织开展修复工作。

  波形梁钢护栏是公路安全行车的必要保证,能有效防止车辆驶出行车道,减低驾驶员受伤程度、保护路侧物体,为公路安全提供有效保障,G205线还是连接黄山风景区和黄山市中心的重要通道,此路段钢护栏的损坏对群众、车辆通行安全都会造成一定影响。

  事故发生后,巡查人员立即向上级汇报并及时安排专业人员展开修复工作,同时在作业区域设置警示标志,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景区分中心以此为鉴,继续加强公路日常巡查,及时排查解决路段安全隐患问题,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安全通行保驾护航。(尼玛平措)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