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4-22 06:3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熊晓雨

  近日,在屯溪区五福街社区范围内的一株大树发生树枝自然断落的情况,对过往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安全造成较大的安全隐患。了解这一情况后,黄山市政园林公司“一抹橙光”志愿服务队迅速出动,利用高空作业车对该处树木进行了修剪、清理,确保了过往行人及车辆出行安全,受到周围居民一致“点赞”。

W020210421530732942846.png

  4月19日下午,五福街社区及居民代表一行来到市政园林公司送上了锦旗。这面锦旗饱含了社区对志愿者们辛苦付出的赞扬和肯定,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激励和鼓舞公司全体党员要更加努力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民服务,要甘为孺子牛。长期以来,市政园林公司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作为城市运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公司将以城市建设、城市养护为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三牛精神”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熊晓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