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5-07 08:0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近日,黄山市水利局机关党委联合局工会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06095305.jpg

  在赛场上, 5个党支部和局工青妇团体组成的6支代表队阵容整齐,对答如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抢答环节选手们斗志昂扬、思维敏捷、应答沉着,拼手速、比知识,赢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必答题、互动题、抢答题的激烈角逐,机关二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一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水电设计院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市水利局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锤炼党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通过“学"筑牢理论基础,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通过“赛”促进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果落到工作中为民办实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