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5-10 08:0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打造黄山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服务企业用工线上对接平台。根据人社部、省人社厅统一部署,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于5月6日启动2021年黄山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以下简称“百日千万行动”)。

  本次行动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行动主题,从2021年5月6日起至8月15日,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残疾人和退捕渔民等各类劳动者和黄山市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服务对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百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黄山市已在安徽公共招聘网黄山分站开设黄山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分会场,设置了聚焦医疗卫生、中小微企业、国有企业专场等行业专场活动,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残疾人等群体专场活动,聚焦黄山市五大产业发展开设特色专场,目前已发布了旅游行业专场活动。

  本次专项行动将通过搭建全国统一、省市县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全方位提供职业指导。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统筹推进线下服务,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