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黄山市社区矫正委员会(扩大)会议指出

2021-06-18 08:03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6月17日上午,黄山市社区矫正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屯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陆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副主任伍春宏主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社区矫正法》,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社区矫正工作的政治属性和法治属性,深刻认识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推动社区矫正事业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出实招,聚焦关键环节、聚焦关键人群、聚焦问题整改、聚焦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安全管控效力、源头防范合力、规范执法能力、履职尽责内力,持续保持社区矫正工作标兵位置。要合力担职责,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夯实阵地基础、落实经费保障,不断强化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全市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设分会场。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和屯溪区、黟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作交流发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