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6-21 08:36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李晓洁

  6月20日上午,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安徽省办事处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活动启动仪式在屯举办,这也意味着黄山市正式试点开展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活动(住院重疾)。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理事长、主任王公明,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玉宝出席启动仪式。

  职工互助保障是在工会组织的引导下,在广大职工自愿的基础上,由职工出资建立的一个帮扶基金,用于帮助遭受疾病、灾害、意外的职工,是职工之间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一种体现,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它也是工会组织充分服务中心大局、维护职工利益的具体举措。

  近年来,市总工会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坚持常态投入聚沙成塔,帮扶困难职工共渡难关,坚持提升互助服务水平,使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促进我市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蓝图,在我市试点开展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活动,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行动,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