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6-23 08:0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黄山市场监管

  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印发的《关于推行企业标准总监制度的指导意见》,推动黄山市实施标准化战略,全面推行规上企业标准总监制度,6月16日,黄山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推行企业标准总监制度培训班。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全市100家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标准化项目在建单位负责人等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江家如,副处长温家铨,中国计量大学顾兴全教授分别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标准总监》《企业标准总监制度的探索与实践》和《企业发展与标准化战略》等内容进行授课。最后,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合百集团黄山百大企业代表分享标准化项目创建历程和标准化工作管理经验。

  下一步,黄山市将全面启动企业标准总监工作,按照“企业自愿、部门推动、正向引导、分步实施”的原则,积极引导标准化试点示范单位、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标准创新贡献奖单位、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企业标准领跑者企业等率先推行企业标准总监制度,为企业提供加强交流、提升能力、促进合作的共享平台,更好地服务黄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