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舞动青春 艺心向党

2021-06-22 17:2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为展示黄山市舞蹈家协会下属各新文艺群体教师队伍风采、提升教师队伍业务能力、加强各新文艺群体间的交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岁华诞,6月22日下午,由黄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舞蹈家协会、市艺术剧院承办的“舞动青春 艺心向党——黄山市新文艺群体教师队伍舞蹈展演”在黄山市艺术剧院举行。

图片 1.png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建斌、省舞协副主席符川慧、罗阳、朱伟刚,市文联主席蒋凌将、市文联副主席田民和、市舞协主席金强、市摄协主席潘成和近200名新文艺群体教师演职人员及观众观看演出。

  展演在优美的独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而后,由杭州思韵培训学校、歙县爱乐艺术、祁门舞韵艺术中心、徽煌教育、徽州区乐音琴行、黄山市清影舞苑艺术中心、休宁县上海外国语学校、曹清舞苑、歙州学校等学校和舞蹈培训机构带来的20个节目一一精彩亮相。

  这些舞蹈作品,有表达对祖国无限祝福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有讴歌伟大祖国的《灯火里的祖国》,有鼓励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的《少年志》,有诠释青春靓丽风采的《绒花》,有演绎童心向党的《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荡》,有坚定永远跟党走信念的《芳华》,有致敬最美抗疫英雄和军嫂的《逆行者》《军嫂日记》,有每个中国人共同的心声《我爱你中国》……中国舞、国标舞、街舞精彩纷呈,独舞、双人舞、群舞魅力无限,赢得了观众一阵接一阵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最后,展演在歌曲《家的方向》中圆满落下帷幕。(潘祯祥)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