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9-15 15:1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兆文 黄震

  9月15日,黄山市召开2021年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副市长、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15150947.jpg

  会议通报解读了《2021年黄山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要点》,研判了当前打私形势,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烟草专卖局、黄山海关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上,程红充分肯定了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全市打击走私工作取得的成效。程红指出,做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任重道远,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不懈把打击走私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下去。要把准定位,增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实效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维护好进出口秩序,巩固好营商环境,为更好地促进黄山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齐抓共管,形成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打击走私工作合力和浓厚氛围,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切实提升黄山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平安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胡兆文 黄震)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