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9-15 15:1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宋慧芬

  “邮储银行的这款贷款产品真不错,从申请到放款仅仅两天时间,而且手续便捷,缓解我们出口企业因应收账款回款周期拉长导致的资金紧张局面。”安徽某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这笔贷款的发放标志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首笔“小微易贷”海关模式成功落地。

  据悉,该款产品是一款专门针对外贸企业而研发的特色融资模式。该融资模式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并结合企业结算、进出口等数据信息自动计算企业授信额度,全方位为外贸小微企业提供纯信用线上化的融资服务。

  今年以来,该行不断创新线上产品,满足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实施减费让利,有效减轻小微企业的融资包袱,优化流程办理,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让邮储力量为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宋慧芬)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