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综合新闻

2021-09-16 11:4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媛

  “今天是领取建党100周年纪念币的日子,我特意起了个大早,来到邮储银行来排队领取,今天人肯定特别多,不过银行安排很合理,没等一下就领到了,真方便。”客户马女士领到了“建党币”,兴奋地对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图片 4.png

  9月15日,为保障“建党币”兑换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人行黄山市中心支行负责人来到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营业部兑换现场,就兑换流程、秩序维护、预约兑换公告和疫情防控部署等环节进行指导。

  在此期间,该行负责兑换工作的营业网点全员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兑换现场工作安排,开设专门窗口进行“建党币”兑换,有效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增强客户体验感,兑换过程中严格遵守兑换制度,合规开展兑换工作,确保“建党币”兑换工作有序圆满完成。(汪媛)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